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文明单位风采展】暖城之光·文物之旅
时间:2024-03-27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值此万物回春、风和日煦之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和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了题为“暖城之光·文物之旅”的文物保护专项工作。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乌兰什里庙、乌兰什里敖包、林沁圪旦墓葬、梁玉山圪旦墓群、乌兰木伦遗址、红疙瘩遗址等文物保护单位。

山峦绵延,草随风动,乌兰什里敖包透漏着静谧

红墙黄瓦,台阶直上,乌兰什里庙庄严肃穆

芦苇飘荡,冰雪融化,乌兰木伦再现原始生活场景

工作人员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尽情交流文物保护心得。

文物不仅是过去的遗产,更是未来的财富。对康巴什这座新城而言,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是康巴什区发展的其中一个维度。

文物保护任重道远,我们将携手充分履职,切实维护文物安全,因地制宜,发展文化产业,满足人民精神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