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9-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位于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通惠街1号。20165月,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复同意设立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复,正式更名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20184月,经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通过“三定”方案,核定政法专项编制25名。20195月,内设机构改革全面落地,内设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政治部、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6个机构。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新的起点,秉持自治区院“忠诚、尚法、包容、坚韧”的检察精神和市院“忠诚铸检、御法为民”的院训精神,在落实中稳进,在稳进中提升,奋力谱写康巴什区检察事业新篇章,为开创康巴什区检察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