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能动履职担当检察使命
时间:2024-03-26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提升检察人员法律素养,按照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相关安排,3月26日,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部刘俊贤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

刘俊贤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全体检察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解读分析,又有事例论证。全体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

下一步,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将在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在履职办案中坚持做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奋力推动康巴什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