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文明单位风采】日常监督不放松
时间:2024-03-26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做严做实日常监督是确保组织纪律严明,工作高效有序的重要保障。康巴什区检察院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狠抓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

3月25日,政治部检务督察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全院检察人员在岗情况、工作日期间是否饮酒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通过使用酒精呼吸检测器对检察人员是否饮酒进行了检查,大多数检察人员都表现良好,未发现检察人员上班期间饮酒现象,但仍有个别人员存在迟到、请假无假条、外出无登记现象。

下一步,检务督察将严格做实日常监督工作,加强监督力度,以高质量监督护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