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市法学会一行到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智慧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观摩
时间:2024-03-21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1日下午,市法学会各副会长、秘书长、各旗区法学会相关人员到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智慧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指导。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猛,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等陪同参观。

侯猛书记一行在讲解员的领导下参观了智能法治学习区、互动体验区、毒品危害展区、交通安全区等区域,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侯猛书记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普法工作的重点对象,要充分发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作用,开展符合未成年人年龄结构、兴趣爱好、认知水平的法治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有效减少青少年违法行为。

下一步,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完善和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开展沉浸式、互动式、场景式、体验式等多种形式的法治教育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