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3.15检护质量安全、提升消费信心”消费者权益日 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7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全体消费者的共同节日。为凝聚消费者权益保护社会共识,营造诚信经营、科学消费、依法维权的社会氛围,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康巴什区人民法院等十几家单位在康巴什区益民菜市场北广场联合开展“检护质量安全、提升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条文、用朴素易懂的方式列举常见的消费陷阱和欺诈行为、分享防范技巧和维权途径等方式,提醒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意识,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

下一步工作中,该院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切实履行普法责任,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大对侵害群众权益行为的监督力度,以更真实的举措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康巴什区消费者们营造安全、公平、公开的消费环境。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