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妇女权益法律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7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强化辖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学法、懂法、用法,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府社区开展题为“热辣春日,滚烫人生”妇女权益保护法律宣讲活动。

宣讲中,检察官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重要意义,从家庭到职场的角度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对妇女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解答,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支持起诉职责职能进行了宣传,引起在场妇女的热烈反响,同时检察人员向妇女同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引导他们用法律武器正确维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广大妇女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观念,下一步,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强化普法宣传力度,扩大检察职能的知晓度,用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主动学法、遇事找法、自觉守法,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