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检务公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领导介绍
内设机构
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康检要闻
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4-03-01  作者: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日上午,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经会议表决,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所作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分组审议期间,代表们普遍反映,区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亮点频出,全面客观展现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区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康巴什区开发建设20周年,做好检察工作意义重大。康巴什区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聚焦康巴什区“六大重点工程”“六个先行示范”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持续在守正创新、巩固深化、为民司法上下功夫、求实效,为康巴什区率先建成美丽内蒙古先行区和美丽“暖城”示范区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康检要闻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康检风采    检察文化
友情链接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84号